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朝阳街道: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近日,朝阳街道积极开展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工作,确保林业生态安全。

近日,朝阳街道积极开展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工作,确保林业生态安全。

目前正值第三代美国白蛾的高发期,为有效除治美国白蛾,朝阳街道提早准备,认真落实好人员、器械、药品、资金,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棵树木。

截至目前,朝阳街道已进行三次集中除治,主要使用灯光诱杀、剪除网幕以及药剂除治等方法,防治作业面积200余亩。针对主要干道两侧、工业园区、学校、村庄道路两侧等进行汽车喷药,无公害防治率95%以上,有效控制了病虫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