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指导朝阳街道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建设工作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12月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一行对朝阳街道韩李村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区社会事业局、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12月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一行对朝阳街道韩李村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区社会事业局、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现场,史士成详细查看了韩李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建设情况,细心询问目前所登记的退役军人数量、信息采集录入、光荣牌的发放和悬挂等具体情况。史士成强调,服务站要多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释放更多正能量。

下一步,朝阳街道将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为导向,为退役军人做实事,实现常态化和长效化管理服务,用心用情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