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康缘药业获评“2019年医药行业十大创新药企”
  • 2019年11月28日来源:康缘药业

提要:康缘药业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宗旨,立足自主创新,以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己任,着力打造科技制高点。未来康缘药业将整合已建成的国家级研发平台进行协同创新,不断深化研发创新,推出更多匠心国药产品,让创新中药推广到全国千家万户,让民族中药走上世界。

11月13—14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康缘药业以领先的创新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评“2019年医药行业十大创新药企”。

本次大会以“数联共治,同铸监管新动能”为主题,旨在通过数据互联互通,凝聚社会共治力量,推动药品智慧监管模式创新,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2019年医药行业十大创新药企”从企业获得的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情况、开展临床试验情况及新药上市情况四个维度,对近四年的数据进行搜集整理、建模分析,并经专家评审选出。

多年来,康缘药业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宗旨,立足自主创新,以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己任,着力打造科技制高点。形成了“以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为依托,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为手段,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为核心,产学研协同创新为重要补充”的创新模式,建成“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成药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大新药创制“现代中药创新集群与数字制药技术平台”等国家级研究平台。目前已累计获批中药新药证书47个,承担973计划、86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等国家科技计划40余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

未来康缘药业将整合已建成的国家级研发平台进行协同创新,不断深化研发创新,推出更多匠心国药产品,让创新中药推广到全国千家万户,让民族中药走上世界。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