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东海县石梁河镇第一卫生院树墩分院正式开业
  • 2019年10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15日上午,东海县石梁河镇第一卫生院树墩分院正式开业,石梁河镇党委书记魏伟和县卫健委副主任王成江进行开业剪彩,镇长孙尽阔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开业剪彩。

10月15日上午,东海县石梁河镇第一卫生院树墩分院正式开业,石梁河镇党委书记魏伟和县卫健委副主任王成江进行开业剪彩,镇长孙尽阔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开业剪彩。

剪彩结束后,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门诊楼、住院病房、手术室,对分院投入运行情况、医院环境、医疗设备予以高度评价。石梁河镇第一卫生院院长刘洪丹表示,要不断拓展医疗服务范围,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推进石梁河镇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新建成的树墩分院,投资433万元,占地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57平方米,开放床位60张,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临床科室,同时设置了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等功能科室,各种检查设备齐全。树墩分院可服务7个村,能满足近2万名群众的医疗卫生保健需求,对加快发展东海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树墩分院注重与上级医院技术协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先后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签订技术协作帮扶协议,成为医联体医院,每天都有医疗专家坐诊。

开业当天,门诊室内挤满了求医患者,来自县人民医院多名晶都名医给前来求医的患者把脉、看片、诊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