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持续开展食品消费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为保障国庆期间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净化辖区食品消费市场环境。连日来,中云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局中云分局对辖区38家小餐饮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为保障国庆期间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净化辖区食品消费市场环境。连日来,中云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局中云分局对辖区38家小餐饮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的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一致,是否亮照、亮证经营,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齐全,食品采购、储藏、加工及环境卫生设施是否达标,参与外卖配送的商家是否线上线下信息一致,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等情况。检查中,针对部分商家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对卫生情况差、电线私拉乱接、灭火器材过期商户,当场责令其停业整顿。

本次联合执法有效排除了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规范了市场秩序。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打击各类无证加工经营行为,力保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