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秋雨夜 执勤巡特警收到了一份暖心“定制外卖”
  • 2019年10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4日晚,在秋雨中坚守岗位的执勤巡特警收到了一份“定制外卖”,让执勤人员很是感动。

10月4日晚,在秋雨中坚守岗位的执勤巡特警收到了一份“定制外卖”,让执勤人员很是感动。

当晚19时许,秋雨绵绵,秋风瑟瑟,气温骤降,让人提前感受到秋冬的寒意。正在利群广场执勤的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巡特警意外收到外卖小哥送来的“外卖”,不明真相的民警询问了其他4名同志,发现并没有人点单,在向外卖小哥询问缘由后,得知是一名市民匿名通过手机下的单,外卖小票上还有备注:“一定要交到他们手上,他们辛苦了”!字少情长,短短一句话,让执勤人员内心深受感动,心里特别温暖,自豪感油然而生,身上力量满满。

在这里,向这位市民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对海州公安巡特警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在这个秋雨夜收到您送来的关怀,我们将您的关怀转化为动力,一如既往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