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孙明带班检查外理公司、港口设计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0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带班对外理公司、港口工程设计院进行安全检查。

9月2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带班对外理公司、港口工程设计院进行安全检查。

在新东方集装箱码头集装箱装卸作业现场和外理公司集装箱智能理货信息中心,孙明听取了外理公司智能理货系统优点、特点,以及其为服务好船货港方、提升口岸通关速度、促进智慧港口建设发挥了哪些作用。他还就当前理货行业形势、公司经营状况、人员构成状况、国庆期间安全管控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孙明提前向国庆期间坚守理货岗位的外理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连云港外理公司智能理货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外理员工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紧密联系理货生产实际,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认真排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在设计院公司所监理的新海岸熙墅湾A区工程现场,孙明实地调研了该工程,并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

就该项目建设,孙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相关部门要进行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做好相关安全检查记录,施工单位要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做好节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二是本工程最大的安全风险是高处施工作业,监理单位要定期检查现场施工电梯、施工吊篮、安全绳等高处作业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现场高处作业及临边洞口的安全防护措施。设计院要督促现场的项目监理人员,要定时到施工现场进行旁站、巡视,加强对工程的监控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