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高新区西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传播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老年人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新区郁洲街道西凤社区一年一度的“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近日在社区一楼开展。来自春暖人间志愿者团队,社区仁义联盟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传播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老年人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新区郁洲街道西凤社区一年一度的“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近日在社区一楼开展。来自春暖人间志愿者团队,社区仁义联盟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之前接受过社区志愿服务的老人们,也加入到此次的志愿活动中,自发地组织起来帮忙布置现场、打扫卫生、烧水以及义务剪发。

“上次就是这小姑娘给我修的脚,这次还是她。每次修完都特别舒服,脚不疼了。”家住凤祥铭居的独居老人魏珍兰近八旬,平时因为腰椎不好,不能弯腰,修脚、剪指甲等事情都需要人帮忙。“他们特别专业,特别好。”魏阿姨开心地说。

西凤社区副书记汪星辰表示,学雷锋、做实事,不仅是为民服务,也是雷锋精神的发扬深化,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通过志愿系列服务,不仅服务了居民,也号召了更多的居民朋友们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民风,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积极投入到连云港高质发展的建设大潮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