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加大老年人安康关爱意外伤害保险普及力度 让惠民实事落实落细
  • 2019年09月23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了不断加强辖区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近日,猴嘴街道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将老年人安康关爱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保险参保率。

为了不断加强辖区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近日,猴嘴街道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将老年人安康关爱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保险参保率。

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细化责任目标,明确办结时限。为进一步提升活动知晓率,街道还在住宅小区显眼位置张贴通知,并组织“七彩海盐”志愿者深入各村居,积极配合村居计生专干,深入老年人家中开展宣传活动,认真详细讲解参保条件、保险责任、保险金额、保险费、保险时间、理赔流程等老年人安康关爱意外伤害保险相关政策,耐心解答老年人提出的疑问。适龄的老年人除了可在各村居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业务窗口办理保险,街道还针对没法现场办理的老年人,开通了“业务直通车”,各村居计生专干上门送服务,力争让想要办理的适龄老年人都能办理。

通过积极开展老年人安康关爱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工作,不仅提高了辖区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的意识,也减轻了家庭养老的风险,在辖区内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