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举办“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广场舞选拔赛
  • 2019年09月17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中云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中云街道在市民广场举办“同创文明城共祝祖国好”广场舞选拔赛。来自全街近200位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并邀请专业舞蹈老师担任评委,通过现场评选3支舞蹈队参加决赛。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中云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中云街道在市民广场举办“同创文明城共祝祖国好”广场舞选拔赛。来自全街近200位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并邀请专业舞蹈老师担任评委,通过现场评选3支舞蹈队参加决赛。

比赛由舞蹈《戏舞中国说》拉开了序幕。首先是规定套路《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各参赛队选手身着盛装、神采奕奕、信心满满,纷纷亮出最拿手的“绝活”。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在欢快的音乐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舒缓优雅的舞姿,舞出了健康活力,舞出了自信魅力,获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