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江苏东海县水晶之都:四好农村路 跨入新时代
  • 2019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年来,东海县充分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通过加大财力的投入,健全完善“建、管、养、运”的“血管网络” 保障能力,以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为重点,打造出集循环农业、景观农业、科研示范、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业公园和田园综合体,让贫困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构筑“以农带旅、以旅兴农”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蓝天白云下,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四好农村路”宛如巨龙腾飞,这标志着全县经济和人民幸福生活全面进入“中国梦”的新时代。

近年来,东海县充分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通过加大财力的投入,健全完善“建、管、养、运”的“血管网络” 保障能力,以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为重点,打造出集循环农业、景观农业、科研示范、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业公园和田园综合体,让贫困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构筑“以农带旅、以旅兴农”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