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7年发放公积金贷款贴息78.42万元 210户低收入困难家庭获益
  • 2019年08月2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笔者从连云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支持本市低收入困难家庭改善住房条件,减轻住房消费负担,根据相关规定,连云港启动了2018年度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经申请、初审、联合审查、公示等环节,确定29户低收入困难家庭享受公积金贷款贴息,贴息总额10.29万元。目前,贴息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日前,笔者从连云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支持本市低收入困难家庭改善住房条件,减轻住房消费负担,根据相关规定,连云港启动了2018年度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经申请、初审、联合审查、公示等环节,确定29户低收入困难家庭享受公积金贷款贴息,贴息总额10.29万元。目前,贴息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悉,公积金贷款贴息名单出炉后,市公积金中心立即启动贷款贴息资金发放工作,至今年8月5日,29户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资金10.29万元已全部发放至借款职工指定的有效借记卡内,其中享贴息最高额度5000元的共11笔,贴息金额5.5万元,占贴息总额的53.45%。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向低收入困难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贴息是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的重要体现。根据统计,2013年以来,该中心共发放贷款贴息210笔,累计贴息金额78.42万元,极大减轻了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负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