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全省供销社服务乡村有实效 上半年农副产品购进同比增10.1%
  • 2019年08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上半年,我省供销社全系统实现农副产品购进906亿元,同比增长10.1%;以农村电商为主的新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实现电商销售175亿元,同比增长20.7%。

上半年,我省供销社全系统实现农副产品购进906亿元,同比增长10.1%;以农村电商为主的新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实现电商销售175亿元,同比增长20.7%。

围绕产业振兴,我省供销社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培育一批新型农业服务主体,加快延伸拓展服务领域,以土地托管为重点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已达到820万亩,同比增长17%。

围绕美丽乡村,加快绿色生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参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目前苏州、盐城等8市28个县(市、区)开展了农药零差率配供、测土配肥或农药废弃包装物统一集中回收处理工作。上半年,农药零差率配供面积达150万亩,回收集中处理农药废弃物1632万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