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民申领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可以参加抽奖
  • 2019年07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7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人社局在市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举行6月份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赠话费送手机抽奖活动,当天一共抽出5个特等奖、210名幸运奖。

7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人社局在市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举行6月份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赠话费送手机抽奖活动,当天一共抽出5个特等奖、210名幸运奖。

据介绍,参与抽奖的用户资格是我市范围内在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内申领了电子社保卡,且使用“我的连云港”APP生成的电子社保卡乘车“动态二维码”扫码乘坐公交。为保证抽奖的公开、公平、公正,抽奖全过程公开进行,现场公示由公证处人员进行。

笔者了解到,申领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是“互联网+人社”在民生上的创新应用。6月1日,市人社局联合市政务办、交控集团、紫光云数在“我的连云港”APP应用上推出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服务,方便广大市民乘坐公交绿色出行活动。为了提高广大持卡市民参与申领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的积极性,市人社局邀请各社保卡合作银行和通讯运营商共同开展3个月“电子社保卡扫码免费乘公交、赠话费送机”活动。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据统计,6月份通过“我的连云港”APP申请电子社保卡1.12万人,扫码乘公交的市民一共乘坐了5.2万次,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社保卡扫码乘公交抽奖活动一共举办3期,6、7、8月分别为一期,每月进行一次抽奖,于当月届满后7日内抽奖,3期奖项、奖品、数量均相同,还没有体验过的市民可以到银行网点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在“我的连云港”APP上申领电子社保卡后,便可享受社保卡扫码乘公交优惠及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