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菜市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环保活动
  • 2019年07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素质,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菜市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捡拾垃圾环保活动。

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素质,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菜市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捡拾垃圾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拎垃圾袋,火夹,沿途弯腰在主干道、绿化带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污染物。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给附近居民树立良好的榜样。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影响到身边的居民,提高他们的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将常态化的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