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生态蓝莓 俏销全国各地
  • 2016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质量报

提要:今年,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西部山区两万余亩蓝莓果进入收获季节,经过保鲜加工冷链处理后,销售到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每公斤销售价达24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当地山区农民的经济收益。

今年,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西部山区两万余亩蓝莓果进入收获季节,经过保鲜加工冷链处理后,销售到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每公斤销售价达24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当地山区农民的经济收益。图为沃田蓝莓公司正在加工生态蓝莓外销。

强化中介服务职业培训,规范执业资质管理。积极引导帮助农村合作社、涉农加工企业申请注册农副产品商标,推广“公司+商标(地理标志)+农户”的模式,充分发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等涉农龙头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促进农业的产业化、市场化。加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报工作。在已注册“赣榆对虾”、“赣榆鲳鱼”、“赣榆梭子蟹”、“赣榆白虾”、“赣榆大黄鱼”、“赣榆虾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基础上,引导其申报著名商标,扩大其影响。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