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中秋将至 月饼"抢鲜"上架 吸引港城市民尝鲜
  • 2015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眼下距离中秋节虽然还有一段时间,我市的一些蛋糕店已经抢先将月饼上架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

眼下距离中秋节虽然还有一段时间,我市的一些蛋糕店已经抢先将月饼上架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

在市区某蛋糕店记者看到,广式月饼、苏式月饼等各类中秋月饼产品都被整齐地摆上了货架,开始热销。店里不仅销售各种口味的散装月饼,礼盒装月饼也广受市民青睐。记者发现,今年月饼价格主打“平民风”——散装月饼成主力,盒装月饼的价格大多也两百元以下。不少市民表示,中秋节最好是能够以“一家人团圆赏月吃月饼”的方式度过,选择月饼更加注重口味。

市民:送人的话带个包装比较好,自己吃口感味道还是重要点。

某蛋糕店区域经理张雪梅:传统的月饼我们也保留了,今年主要推出以年轻态,时尚年轻态的月饼为主。比较注重口味,像蛋黄、牛肉干、紫薯之类的,他买月饼会先看下里面有什么口味的,偏向于自己的口味,再看下包装适不适合。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