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科技局:市政府副市长张家炯调研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
  • 2023年02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调研组在连云港中心负责人张海华的陪同下考察了现场办公环境,并就场所未来装修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海华汇报了中心建设及第一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筹备情况,许东方局长汇报了市科技局推进中心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家炯带队赴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连云港中心负责人张海华的陪同下考察了现场办公环境,并就场所未来装修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海华汇报了中心建设及第一届理事会第1次会议筹备情况,许东方局长汇报了市科技局推进中心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张家炯副市长指出,我市具有独特的海洋区位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连云港中心建设,希望中心能够发挥好我市向海图强和海洋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张家炯副市长肯定了连云港中心的前期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以践行国家战略为己任,高位谋划,前瞻布局,匹配好国家重大战略方针政策,同时结合我市实际为海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二是以项目创新为核心,紧紧围绕四个研究方向,切实确立好国家和行业关注的重点项目,整合资源,强化攻关,不断提高中心的科研创新能力;三是以发展产业为目标,加快研发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形成“研发-转化-研发”的良性循环,不断推动科研成果在我市落实落地;四是以团结协作为保障,市科技局要和中心一道齐心协力,建立全天候无障碍沟通协作机制,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发展。最后,张家炯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的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双方签订的实施协议任务,争取实现更高更好的目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