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举行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2023年02月0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留连望返 就在港城”2023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50家企业推出6500余个岗位需现场求,吸引5000余人参与求职。副市长高美峰视察大会。

昨日,“留连望返 就在港城”2023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50家企业推出6500余个岗位需现场求,吸引5000余人参与求职。副市长高美峰视察大会。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是今年我市举办的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满足全市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推动全市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

大会同步在市人社局官网人才市场专区开设线上分会场,方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目前已有400余家单位,上万个优质岗位在线招聘。线上活动时间将一直延续到4月底。

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通过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连高校“校企直通”、 组团赴外校园招聘等线下活动,结合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直播带岗、直播探店等线上招聘活动,线上线下交替发力,招聘24小时“不打烊”,人才招引“不停歇”,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人社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