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中外同袍贺新春 留学生结缘淮海戏
  • 2023年01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春节假日期间,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联合主办了外籍师生同庆“中国年”活动,在盐河巷“连云港腔调”小剧场现场表演了淮海戏《抬花轿》《借靴》《皮秀英四告》等经典片段,并邀请外籍学生试穿戏服、学习淮海戏手眼身法步、摄影留念。20余名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摩洛哥、科特迪瓦,以及日本的外籍教师和来自巴基斯坦的访问学者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师生参加。

春节假日期间,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联合主办了外籍师生同庆“中国年”活动,在盐河巷“连云港腔调”小剧场现场表演了淮海戏《抬花轿》《借靴》《皮秀英四告》等经典片段,并邀请外籍学生试穿戏服、学习淮海戏手眼身法步、摄影留念。20余名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摩洛哥、科特迪瓦,以及日本的外籍教师和来自巴基斯坦的访问学者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师生参加。

下一步,“连云港腔调”小剧场也将作为连云港文化和旅游对外传播的重要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守正创新、赓续传承,与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友人进行国际交流,传播港城文化,让世界感受中华文明的璀璨魅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