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成盛混凝土构件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云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
  • 2022年05月12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5月6日,成盛混凝土构件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云街道赠送“心系企业助发展,高质发展解难题”锦旗,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热心服务企业,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感谢街道在协调解决公司发展难题和疫情期间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我街道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安心在福海扎根、发展、壮大。

5月6日,成盛混凝土构件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云街道赠送“心系企业助发展,高质发展解难题”锦旗,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热心服务企业,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感谢街道在协调解决公司发展难题和疫情期间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我街道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安心在福海扎根、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