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至灌云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月19日,连云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曹玉和一行至灌云开展新春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县公安机关和基金会相关同志,受到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参加活动。

1月19日,连云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曹玉和一行至灌云开展新春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县公安机关和基金会相关同志,受到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参加活动。

曹玉和理事长一行先至灌云县公安局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陈金标、王组帅、王正荣,随后又深入到勇救落水女子的见义勇为优秀代表耿勇家中,给他们分别送去慰问金。

慰问中,曹玉和详细询问了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在危险和灾害面前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挺身而出的壮举大加赞赏,表示见义勇为人员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和崇高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值得全社会学习。我们要大力倡导见义勇为行为,传承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把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宣传好,让全社会充满更多“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共建和谐社会、共保平安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中,见义勇为人员对市、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将继续弘扬见义勇为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