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嘉年华圆满收官!
  • 2021年12月2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部署,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完善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随着首届国防射击积分赛的结束,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嘉年华日前圆满收官。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部署,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完善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嘉年华活动,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我市举办的规模较大、参与度较广、赛事种类较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乒乓球、武术、国防射击、路亚垂钓、篮球、羽毛球等多项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