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海龙一行调研港口
  • 2021年12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25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海龙一行来港口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及财务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11月25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海龙一行来港口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及财务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王海龙副行长一行在尚锐陪同下,实地参观码头28泊位、中哈国际物流园区等地,尚锐结合现场环境及生产作业场景,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港口集团的发展历史、泊位分布以及集装箱业务生产、跨国班列运行管理等情况。  

丁锐代表集团欢迎王海龙副行长一行调研指导,对人民银行一直以来对集团及财务公司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港口发展、特殊监管区域外汇政策管理、金融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