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省国企改革专项督导组李秀斌一行来港检查指导
  • 2021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5日上午,省国企改革专项督导组李秀斌一行来港督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市国资委主任朱其松、副主任李君儒,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陈光平、张永波、张子扬、王新文、尚锐、尹振威出席会议,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主持。

9月25日上午,省国企改革专项督导组李秀斌一行来港督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市国资委主任朱其松、副主任李君儒,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陈光平、张永波、张子扬、王新文、尚锐、尹振威出席会议,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主持。

座谈会上,丁锐就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围绕编制改革方案、完善企业制度、优化结构布局、健全经营机制、提升运转效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详述了集团改革成果。他表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围绕“千万标箱、东方大港”建设目标,突出“高质发展、转型升级”主题主线,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探索,精心谋划行动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奋力推进改革任务走深走实。

李秀斌在认真听取相关报告后,对集团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在谈到后续改革工作时,他指出,要按照紧在前头、突出重点、落到实处的原则,确保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交流座谈会后,指导组对集团改革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材料细节提出指导意见。  

会前,集团领导丁锐、张永波、尹振威陪同督导组考察了新东方集装箱28泊位、中哈物流基地、东方公司墟沟西整车出口基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