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来港口调研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1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来我港调研。集团领导丁锐、尚锐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4月1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来我港调研。集团领导丁锐、尚锐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瞿为民一行先后来到集装箱28#泊位、亚欧大陆桥零公里处,丁锐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了连云港港一体两翼功能布局、陆海联运通道建设、海河联运发展以及连云港自贸区港口片区五大中心规划情况。他表示,当前,港口正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的发展定位,凭借多方优势资源,加快高质发展、转型升级步伐,逐步实现“主业强、物流兴、联运畅、资本优”的目标追求,助力“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瞿为民表示,近年来,连云港港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港口功能布局日趋合理、联运通道建设逐步完善、海河联运优势得到彰显,自贸区规划前景广阔。江苏信保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连云港港口建设与发展,也希望港口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助力江苏“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