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高度肯定和赞扬!新修《抗日山志》通过评审
  • 2021年03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3月23日上午,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史志办联合召开《抗日山志》评审会。据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编纂,《抗日山志》现已完成50万字的志稿,内设有序、凡例、概述、大事记、专志、附录、后记,内容丰富,体例完备,达到了志稿的评审要求。会上,执行主编葛永明就《抗日山志》编纂情况作了介绍。

3月23日上午,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史志办联合召开《抗日山志》评审会。据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编纂,《抗日山志》现已完成50万字的志稿,内设有序、凡例、概述、大事记、专志、附录、后记,内容丰富,体例完备,达到了志稿的评审要求。会上,执行主编葛永明就《抗日山志》编纂情况作了介绍。

评审专家对《抗日山志》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围绕版面设计、篇目结构、资料取舍、行文规范、出版印刷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明确的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意见认为,《抗日山志》是一部政治观点正确、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的好志书,同时希望编纂人员要认真汇总整理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认真做好后续修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七一”之前,把《抗日山志》打造成观点正确、体例规范、资料翔实、记述准确、印制精美的精品良志,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