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新海岸.熙墅湾A10#楼工程荣获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 2021年02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由新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与建设管理的“新海岸?熙墅湾A10#楼”(职工之家)工程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近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由新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与建设管理的“新海岸?熙墅湾A10#楼”(职工之家)工程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扬子杯”是江苏省内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全省工程建设质量的先进水平,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评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示范引导、促进提高工程建设水平。本次评选全省共有近千个工程项目参加申报,经过行政主管部门严格初审、实地考察、择优推荐,连云港市房屋建筑类工程仅有6个项目获此殊荣。  

“职工之家”是集团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26684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8层,建筑高度33.7米。工程设计新颖、平面布局科学合理,包含一个21乘50米的标准游泳池及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大剧场,以及多个可供教学、培训、会议使用的多媒体教室。由于该项目结构跨度大、涉及专业多、功能设备高新,技术难度大,因此,新海岸房地产开发有公司从工程招投标开始就对工程质量提出高标准的创优要求。  

在建设管理过程中,公司在集团工会、工程技术部的支持与指导下,派驻优秀管理班子,精心制定创优方案,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与管理,使工程质量始终处于严控状态;同时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制定奖罚措施等方法,有效提高了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管理水平,为获得“扬子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职工之家”工程的建成投用与获奖,必将在丰富集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以及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服务大型会议活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打造港口控股集团特色企业文化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