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立马到位!生态环境分局为招商开新年项目服务第一会
  • 2021年02月22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2月19日下午,在新海连大厦303会议室,“没想到新年一上班就为我们开会了,非常感谢专业指导和高效服务!为我们顺利推进项目提供了宝贵建议!”,江苏运实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握着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和几位特邀专家的手说。其实,这只是生态环境分局环评审批服务过程中平常的一幕。

2月19日下午,在新海连大厦303会议室,“没想到新年一上班就为我们开会了,非常感谢专业指导和高效服务!为我们顺利推进项目提供了宝贵建议!”,江苏运实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握着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和几位特邀专家的手说。其实,这只是生态环境分局环评审批服务过程中平常的一幕。

审批有原则,服务无止境。生态环境分局全面践行区党工委、管委会“砥砺作风开新局 创优服务夺首胜”的总体部署和决策要求,急客商之所急,多换位思考,勇担当,善作为,在不突破底线、红线原则的前提下为项目审批和推进主动出点子、谋计划。目前,生态环境分局环评审批时限较国家规定缩短了75%,每年接受各招商主体和项目方咨询500次以上,自主或聘请专家相关解决疑难问题30次以上,多次受到客商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220163848.jpg

新年新气象,实干在路上,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开发区夺取首季开门红、开创高质发展新境界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