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区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1年02月18日来源:政法委

提要:会前区政法委严格按照要求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近日,区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前区政法委严格按照要求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组织多次专题学习,集体研读必学篇目,认真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活动,力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建萍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与会人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