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四个项目入选2021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
  • 2021年02月17日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提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布2021年全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

图片

经组织申报、综合评定,确定70个项目列入2021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现予以公布。

其中,连云港有两个竣工项目,一个在建项目,一个新开工项目入选。

竣工项目

● 连云港连岛景区提升改造工程

图片

(资料图)

通过景区5A创建,将连岛景区建设成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生态旅游与海滨风光旅游相结合的旅游区,形成集观光、娱乐、度假、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旅游区。

● 连云港渔湾游客中心

图片

(资料图)

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配套1000个停车位、游客服务中心和商务中心等基础设施,配套餐饮、购物等。

在建项目

● 连云港军事主题馆

图片

(资料图)

项目位于新城商务中心地带,占地6.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2021年完成一期建设并运营。项目建设以融合军事科技为主题的体验项目、主题特色餐饮区、售卖区、科普区、新媒体艺术特点于一身的创新型文旅综合体。

新开工项目

● 连云港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

图片

(资料图)

博览园规划总面积235万平方米,其中预留开发地块65.6万平方米,会期作为临时停车场和宜居乡村示范区,园博核心区98.7万平方米,建设集园艺展示、休闲观光、生态旅游、田园康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