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文化惠民走基层 文明实践暖心春
  • 2021年02月09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2月7日晚,开发区在中云街道文体中心举办2021年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迎新春文艺演出,同迎传统佳节,共绘发展新篇。活动以“文化惠民走基层 文明实践暖心春”为主题,由连云港市文化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宣传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中云街道办事处协办,中云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中云街道文化站承办。

2月7日晚,开发区在中云街道文体中心举办2021年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迎新春文艺演出,同迎传统佳节,共绘发展新篇。活动以“文化惠民走基层 文明实践暖心春”为主题,由连云港市文化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宣传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中云街道办事处协办,中云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中云街道文化站承办。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演出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呈现。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舞《美丽心情》以热情的舞蹈展现了对新年的企盼与希望,器乐组合《太极琴侠》引领观众享受视觉与听觉带来的感官冲击,悠悠球表演《律动少年》活力四射;合唱《五星红旗》大气磅礴,抒发了对祖国的无线热爱.......演出在合唱《把欢乐举起来》落下帷幕。演出受到了观看群众的一致好评,观看人数最高峰达5.2万人。

2021年,开发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践行“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这一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持续开展“百场演出千场戏万场电影”文化惠民工程、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明实践暖新春等文旅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和生活服务需求,为推动开发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DSC_0994.JPG

DSC_1017.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