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徐高铁初期始发开行7对车 通达这些城市!
  • 2021年02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随着连镇、盐通铁路的开通,今年1月20日调图后,连云港站迈入了动车组列车开行爆发的新时代,车站办客动车组列数达到80余对,增长92%;其中始发动车组列车42列,增长180%。连徐高铁通车后,初期始发开行7对车,待二季度全国路网调图后,经连徐高铁的车次将进一步增加。

随着连镇、盐通铁路的开通,今年1月20日调图后,连云港站迈入了动车组列车开行爆发的新时代,车站办客动车组列数达到80余对,增长92%;其中始发动车组列车42列,增长180%。连徐高铁通车后,初期始发开行7对车,待二季度全国路网调图后,经连徐高铁的车次将进一步增加。热点线路中,连云港至上海、南京方向较多,可以较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同时,连云港至长沙、武汉、郑州、西安、兰州、重庆、成都、贵阳、太原、杭州等其他大中城市也将实现高铁直达,这将使连云港更好地融入长三角核心区,并强化与京津冀、渤海湾、川渝等区域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连云港可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武昌、杭州、温州、太原、合肥、南昌、长沙、芜湖、南京、安庆、沈阳、南通、盐城、淮安、徐州、宝鸡、苍南、青岛、黄山、荣成、威海、淄博、重庆、宁波、烟台、郑州、襄阳、衢州、西安、汉口、石家庄、乌鲁木齐等等。

初期开行的七对附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