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孙中华带班赴新圩港公司检查新圩港安全生产及建设工作
  • 2021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22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孙中华赴新圩港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实地考察拟建库场情况。

1月22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孙中华赴新圩港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实地考察拟建库场情况。

孙中华一行深入码头作业现场,对公司205库拟建项目、经五路外侧场地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就如何更好满足扬尘货种环保作业和货源结构调整等需求,孙中华指出,库场建设应紧密结合公司装卸运输体系特点,立足环保监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考虑其必要性、可行性和紧迫性,把握好投入、产出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现场考察结束后,新圩港公司总经理陈叶华详细汇报了公司2020年度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孙中华对新圩港积极顺应集团改革转型形势、准确把握公司战略发展方向、适时调优货源空间经济结构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安全生产、市场开发、服务提优等方面进行充分了解和交流,他强调,一要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防疫这个“第一安全”,突出精细化管理,管好“门里门外人”,把好梯口关,做实做细职工考勤、行踪等情况收集,重视外来人员、职工家属相关信息跟踪,落实到班组、个人,织密防疫网,打赢攻坚战。

二要多措并举促上量增效。要紧紧抓好上量这个“第一要务”,健全完善生产责任机制,用好督办考核,将月度指标任务层层分解、逐一攻克,确保各项经营指标顺利完成;利用好船舶“空档期”和忙闲不均时机,及时巩固“后院”,要加大发运力度,持续释放运力,不断积蓄后劲,并加强与当地政府对接,争取政策和资源支持,促成场地开放为我所用;针对建材、胶合板、钢板等新增高费率货种,强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作业工艺研究,提升安全保障系数,加速转型升级步伐;做好淮安办事处落地工作,要精准分析市场形势,立足区位优势,抢抓一切有利机遇,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好全程物流链服务、供应商培育等推介工作,畅通区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奋力打造南翼市场重要节点枢纽,落实“高质发展,转型升级”新使命。

三要推进客户体验管理。要牢牢把握服务这个“第一大事”,打造好“三面镜子”,从公司领导到中层干部再到职工,一级对应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单位之间、个体之间、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切实提高装卸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公司吸引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