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全市唯一!康缘药业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 2022年10月19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是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最高荣誉,创建及评估验收标准极为严格。成功入选的企业在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关心关爱职工、实现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等方面成效显著,具有较高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等

四部门联合公布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名单

苏北地区共6家企业入选

开发区康缘药业榜上有名

成为连云港市唯一入选企业

640.jpg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是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最高荣誉,创建及评估验收标准极为严格。成功入选的企业在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关心关爱职工、实现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等方面成效显著,具有较高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市开发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总体要求,通过“上门送法、巡回仲裁、监察建议”等方式,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指导企业持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积极打造规范有序、互利共赢的劳动用工环境,不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努力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截至目前,该区获评国家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1家、省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3家、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43家,总量均位居全市县区首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