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姚宁带队检查市开发区企业环境安全工作
  • 2021年02月18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2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宁带队对开发区重点企业环境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2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宁带队对开发区重点企业环境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姚宁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中复神鹰碳纤维、恒隆水务等开发区重点企业。姚宁仔细检查了中复神鹰碳纤维车间的废气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贯彻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环境污染设备设施正常稳定运行。随后,姚宁一行又检查了恒隆水务二期施工现场环境风险防控和工地扬尘管控等情况,并察看了该厂的污水处理池等运行情况。

姚宁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充分认识环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防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确保环境安全;二是要强化排查,突出重点,对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环保设施设备正常、有效运行;三是要强化各项应急防范措施,严格执行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应及时报告,并随即启动相应的环境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控制和减少可能造成的环境危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