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港口控股集团党委按部署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1年0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2月3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2月3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霍连升到会指导。

会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基层意见、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高标准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丁锐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会同志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高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水平加强组织建设、高质量谋划转型升级、高标准筑牢从严治党防线等整改措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重托、不懈奋斗,团结带领全港职工开创“高质发展、转型升级”新局面。

丁锐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一次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要围绕努力方向,做好整改工作,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推动工作的动力。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争当理论学习的表率,要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统筹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从集团领导班子做起,层层落实责任,主动推进面上工作,特别在创新党建载体、发挥保驾护航作用方面、在提升集团中层领导能力、人才培养及财务管理等方面要做好谋划;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从领导班子做起,从班长做起,树立形象,守好底线,讲政治、讲廉洁,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以清正廉洁的形象带领全港职工奋进拼搏,开创“高质发展、转型升级”新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