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喜讯!区市场监管局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2021年01月28日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提要:区市场监管局自2017年底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突出服务招商、服务项目、服务企业这个主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市场主体、用心服务,保安全底线、筑牢防线,保民生为本、抗疫创文。

e247e6e029702053c6eaed9a59264b5.jpg

区市场监管局自2017年底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突出服务招商、服务项目、服务企业这个主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市场主体、用心服务,保安全底线、筑牢防线,保民生为本、抗疫创文。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市场秩序稳定向好,服务发展成效突出,队伍风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亮点频出,为开发区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注入市场监管强力保障。近日,被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授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之年。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创新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开发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