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启动 从2月持续至5月
  • 2021年02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搭建好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平台,即日起至5月5日,我市启动开展2021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开场伊始,就有200余家用工企业入驻,超过90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满足用工双方需求。

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搭建好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平台,即日起至5月5日,我市启动开展2021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开场伊始,就有200余家用工企业入驻,超过90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满足用工双方需求。

据了解,本次交流大会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为线上模式,依托“连人才”求职招聘平台进行。主会场设在市人社局官网———人才市场和“连人才”微信公众号,并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大型招聘平台和全国重点合作高校招就网设立分会场。

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流大会是全市性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对用人单位和个人都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参会可随时进场招聘,实时更新岗位;求职者可随时投送简历,寻找心仪岗位。其中,用人单位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人才市场,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板块报名参会,发布和更新招聘岗位信息(也可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和岗位信息发布和更新),参与招聘。各类人才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人才市场,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用户、搜索岗位、投递简历。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金三银四”校园招聘季,本次大会将同步开通直播招聘活动,邀请有关领导、知名企业人资负责人在线直播带岗,并利用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空宣平台定向推送,广泛宣传连云港蓬勃发展的产业和贴心的人才政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