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现场考评2020年度“红星”物业示范项目
  • 2021年01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21日,市住建部门组织的考评组对全市2020年度红星物业党建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评,包括星海湖壹号、东方瑞园、平山花园、郡望府等38家小区,对照星级评定标准逐一打分。

21日,市住建部门组织的考评组对全市2020年度红星物业党建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评,包括星海湖壹号、东方瑞园、平山花园、郡望府等38家小区,对照星级评定标准逐一打分。

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如何,关系到广大业主的满意程度,也是对物业管理与服务能力的考验。为了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星”物业,2019年12月,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联合下发《关于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星”物业的实施方案》,其中,推行红色物业党建工作星级评定,街道社区、业委会(物管会)、物业企业三方联动机制进一步健全,形成“党建引领、行业主管、基层主抓”的物业行业管理格局,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介绍,星级评定标准分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日常管理、服务质量、社会形象等方面,具体评价指标包括党组织参与物业项目决策和监督情况等,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等,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情况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组织爱心捐款、捐资助学情况等,物业项目守法诚信经营、规范劳动用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同时还有加分项目,即:受到党委、政府和物业主管部门宣传表彰,10年以上老旧小区、突出问题处理等。

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受评价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应如实汇报相关情况,对评价组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考评结果由评价组专家签字确认,考评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或市住建局根据评价组考评情况综合确定考评结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