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推行高标准保洁 小区“管家”朱建萍贴心服务赢得认可
  • 2021年01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朱经理,你看这里水管有点漏水,派人修一下啊。”“好的,我马上安排,尽快修好。”近日,猴嘴街道新民社区的港馨花园小区的居民看到一位物业人员,向她反映问题。她叫朱建萍,今年45岁,自2018年起任市开发区港逸花园和港鑫花园物业负责人以来,她凭借贴心到位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认可。

“朱经理,你看这里水管有点漏水,派人修一下啊。”“好的,我马上安排,尽快修好。”近日,猴嘴街道新民社区的港馨花园小区的居民看到一位物业人员,向她反映问题。她叫朱建萍,今年45岁,自2018年起任市开发区港逸花园和港鑫花园物业负责人以来,她凭借贴心到位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认可。

朱建萍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小区“管家”,为了推行精细化管理,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花园式小区,她制定了严格细致的保洁标准,具体到小区内的灯箱、灯杆等都有明确保洁要求,各设备设施不能有目视可见的灰尘或污渍,各住宅楼进门大厅内墙面瓷砖要做到光可鉴人等,同时,她经常亲自示范,对保洁人员进行培训,确保达到保洁标准。

如今,小区居民的私家车非常普及,为强化车辆管理,做到人车分流,朱建萍在业主的支持理解下,港逸花园小区实现了所有汽车停放入地下车库。同时,她还协调在小区入口旁建设电瓶车停车棚,小区业主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一律停放在车棚内。另外,朱建萍组织全面清除小区违建,带领物业工作人员挨家做工作、讲道理、宣传有关法规,并主动帮助业主解决困难,同时寻求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在她的不断努力下,目前港逸花园小区违建现象已基本拆除完毕,保持了良好的小区形象。“现在小区公共区域以及楼梯内无任何车辆停放,小区秩序井然有序,每天我们在小区散步,舒适而又安静。”小区居民张凯说。

在朱建萍这个小区“管家”的带动与示范下,现在港逸花园和港馨花园小区业主与物业建立了和谐的关系,实际入住业主物业费收缴率达到了100%,没有拒交或拖欠物业费的情况。新民社区负责人表示,正是有朱建萍这样的物业人员,“同在一个屋檐,共同呵护家园”已成为港逸花园和港馨花园小区业主的共同认知和心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