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陈光平赴徐圩港区迎接2020年度市交通重点工程
  • 2021年01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1年1月11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赴徐圩港区迎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市交通局工会主席杜磊等行业评审专家,开展2020年度市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考评工作,控股集团工程技术部总经理胡永涛、副总经理卢友兵,工会副主席杨庆高陪同。

2021年1月11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赴徐圩港区迎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市交通局工会主席杜磊等行业评审专家,开展2020年度市交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考评工作,控股集团工程技术部总经理胡永涛、副总经理卢友兵,工会副主席杨庆高陪同。

在徐圩公司邻里中心会议室,考评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单位徐圩公司关于连云港港徐圩港区液体散货区公共配套起步工程(管廊部分)、连云港港徐圩港区液体化工泊位支管廊工程、集装箱泊位区堆场围堤起步工程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以上三个工程“八比八赛”竞赛内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交通重点工程参赛项目共35个,经市局工会初选11个项目参加正式评选,其中控股集团参赛的7个项目全部入选。陈健对控股集团积极参与劳动竞赛评比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对本次现场考评的三个项目通过劳动竞赛赋予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劳动竞赛是工会的传统优势、工作品牌,通过劳动竞赛活动,鼓励更多员工、年轻人,通过技能素质的提升,实现技能报国的愿望;通过劳动竞赛的评比过程,挖掘、发现、培养、塑造一部分优秀人才,树立优秀的典型,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早日建成东方大港”添砖加瓦。

最后陈光平对市工会、市交通局工会领导及考评组专家的相关意见致以诚挚的感谢,作为港口的“劳动者”,新时代的“打工人”,她表示我们在新时代连云港人“崇德向善 ,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价值理念和奋斗追求下,要传承优良的传统美德,要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精湛的业务技能,为亿吨强港的建设谱写一曲感人的奉献之歌,争取未来港口能涌现更多像唐艳这样的优秀劳模和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