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新华社江苏分社副总编张展鹏一行来区调研
  • 2021年01月10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7日上午,新华社江苏分社副总编张展鹏一行就系统谋划推进江苏沿海高质发展选题来开发区调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宋雅浪,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陪同。

7日上午,新华社江苏分社副总编张展鹏一行就系统谋划推进江苏沿海高质发展选题来开发区调研。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宋雅浪,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陪同。

张展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物流基地项目、豪森药业、中华药港展示馆、中复神鹰碳纤维,详细了解区内重点企业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趋势、项目平台建设、新医药、新材料研发运用等内容,并与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5.webp.jpg

调研中,张展鹏对我区“三新一高”产业高质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开发区高质发展的经验值得借鉴,要充分发挥开发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助推美丽江苏建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