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恒瑞医药集团向中国药科大学捐赠1500万元设立奖助学基金
  • 2020年11月27日来源:恒瑞医药

提要:11月6日上午,江苏恒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其控股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向中国药科大学捐赠1500万元设立奖助学基金,双方在连云港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上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

11月6日上午,江苏恒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其控股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向中国药科大学捐赠1500万元设立奖助学基金,双方在连云港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上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

据悉,该基金主要面向中国药科大学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名称为“恒瑞医药奖学金”,基金下设三个专项,分别为“恒瑞医药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奖”“恒瑞医药大学生国际化奖学金”和“恒瑞医药新生奖学金”,基金首期为五年,由恒瑞医药集团每年向中国药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创新型制药企业,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今年6月,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赣榆区黑林镇大赤涧小学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建设。

此次中国药科大学奖助学基金的设立,旨在激励药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发投身药学事业的热情,增强开拓创新的意识,提升国际化视野,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国内制药行业培养后备人才,为民族制药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