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舞蹈队获市首届农民运动广场舞项目第一名
  • 2020年11月19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11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一届农民运动会在江苏海洋大学运动场馆隆重举行,来自开发区的中云街道农民舞蹈队在运动会上夺得了广场舞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11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一届农民运动会在江苏海洋大学运动场馆隆重举行,来自开发区的中云街道农民舞蹈队在运动会上夺得了广场舞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农民运动会旨在组织基层领导参与农民体育活动,推动农民体育事业发展。本次运动会共有广场舞固定套路、三分钟8人8字跳绳、乒乓球、跳绳计时追逐、60米滚铁环速度赛等17个参赛项目,其中参加广场舞固定套路比赛的有来自全市的共7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角逐和激烈比赛,中云街道农民舞蹈队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独具创意的舞蹈造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广场舞比赛项目第一名。

近年来,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云街道农民群众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也不断增强,中云街道办事处因势利导,依托街道和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大力推动辖区农民健身运动,使群众精神生活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