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2020年度开元曼居苏北城区酒店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举行
  • 2020年11月17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进一步贯彻开元人“争先、勤奋、严谨、关爱”的行为准则,以“为宾客创造美好,为业主创造价值”为指导思想,提升酒店经营为导向,紧密围绕“顾客体验”和“市场需求”的目标,日前,开元曼居苏北城区酒店和连云港开元曼居酒店工会联合开展“2020年度开元曼居苏北城区酒店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开元人“争先、勤奋、严谨、关爱”的行为准则,以“为宾客创造美好,为业主创造价值”为指导思想,提升酒店经营为导向,紧密围绕“顾客体验”和“市场需求”的目标,日前,开元曼居苏北城区酒店和连云港开元曼居酒店工会联合开展“2020年度开元曼居苏北城区酒店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活动。

此次职工技能大赛是企业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展现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更是对酒店行业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检验,也是加快企业人才的培养步伐,提升企业整体素质,不断满足人才需求的有效手段。

这场技术比武盛宴在开元酒店集团已连续走过33个年头,成为探究开元酒店“长盛不衰”“久负盛名”的最好窗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