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喜获“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
  • 2020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住建局颁发了2020年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奖状,金港湾公司投资建设的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一期)获得此项荣誉,并被市住建局推荐参加省级优质工程“扬子杯”的评选。

近日,连云港市住建局颁发了2020年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奖状,金港湾公司投资建设的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一期)获得此项荣誉,并被市住建局推荐参加省级优质工程“扬子杯”的评选。

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8057.3m2,主楼12层,裙房4层,地下一层,主楼总高度49.9米。该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主体封顶,2018年12月完成所有专项及综合验收,2019年1月份正式入驻办公。经过一年多使用,大楼管理有序且未发现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得到了上合物流园管委会及其他入驻单位的高度认可。  

“玉女峰杯”优质工程是我市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近年来,金港湾公司在项目投资中始终坚持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持续争创品质工程和名牌工程,确保工程项目经得住历史考验。下一步,金港湾公司将在后续工程建设中再接再厉,及时总结品质工程创建经验做法、先进工艺工法及管理办法、质量及安全控制措施,为上合物流园高质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