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南京海事法院副院长杨昌顺一行来港开展专题调研
  • 2020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30日下午,南京海事法院副院长杨昌顺一行来港开展专题调研,集团领导张永波参加调研座谈。

10月30日下午,南京海事法院副院长杨昌顺一行来港开展专题调研,集团领导张永波参加调研座谈。  

张永波代表集团对南京海事法院成立以来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连云港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及集团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杨昌顺表示,本次调研,有助于海事法院更加了解港口企业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和自贸区建设中的实务操作、前沿动态、司法需求,进一步提高海事司法服务质量,营造更好的口岸法律服务环境。  

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及司法需求。南京海事法院法官对座谈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交流,并从司法审判角度提出防范企业风险和规范经营管理的专业建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