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总投资10亿元!连云港·雨润全球直播电商基地项目花落开发区
  • 2020年11月02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0月28日上午,开发区与雨润控股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连云港·雨润全球直播电商基地项目落户开发区。

10月28日上午,开发区与雨润控股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连云港·雨润全球直播电商基地项目落户开发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雨润控股集团董事长祝义财,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以及企业相关领导、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祝义财董事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工业展览中心、朝阳电商小镇和华大科技产业园。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该集团旗下的食品工业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

连云港·雨润全球直播电商基地是雨润控股集团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兴办的江苏省最大的直播电商基地。项目主要建设有500个直播间的主播中心,汇聚优质商品和服务的选品中心,各大直播平台及MCN机构入驻的运营中心,集仓储、分发、送货为一体的加工仓储物流中心,为基地各大业务板块提供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系统支撑等服务的大数据及结算中心等五大中心。力争扶持10家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头部直播机构、培育100家有影响力的MCN机构、孵化1000个网红品牌、培训10000名带货达人。该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后,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预计2021年度直播销售收入不低于30亿元、2022年度不低于60亿元、2023年度不低于100亿元,将打造成为连云港跨越式发展的“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推动连云港成为国内第一阵营的直播电商产业集群和明星城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