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金海美域”杯半程马拉松比赛热力开跑
  • 2020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金海美域”杯连云港市半程马拉松比赛于10月25日在连云新城热力开跑。富有滨海特色的花园洋房金海美域福邸展示中心也于同日盛大公开,为连云新城赋能,让生活迭代,遇见更好的未来。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金海美域”杯连云港市半程马拉松比赛于10月25日在连云新城热力开跑。富有滨海特色的花园洋房金海美域福邸展示中心也于同日盛大公开,为连云新城赋能,让生活迭代,遇见更好的未来。

“金海美域”杯连云港半程马拉松比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主办,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连云港冠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同时为保障线下选手安全,严格达标“防疫”要求,赛事组委会在防控疫情方面做了非常全面的准备,确保每一位线下参赛选手及所有工作人员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是经济发展的基础,金海美域项目通过主办本次活动,提出了健康生态、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倡议,借着本次活动促进广大居民注重提升身体素质,保护身体健康,享受健康生活,为提升全体居民身体素质尽一份力。

赛事以“追梦黄金海岸,领跑活力新城”为主题。作为大众体育运动项目,马拉松不仅注重竞技性,更注重全民参与性,9月前夕面向全城招募,马拉松爱好者争相报名。本次比赛主要分成半程组和十公里组,其中半程组关门时间为3小时,十公里组关门时间为1.5小时,除此之外,本次马拉松比赛采用时下流行的抖音全程直播,让屏幕前的观众朋友能跟着运动健将们一起热血沸腾,也将每位选手们的精彩瞬间进行定格。比赛路线主要沿着美丽的连云新城海岸线,在比赛的同时,能让所有参赛选手感受到了连云新城的绝美风景和“生态城市”的闲适美好。21公里的征程,让选手们畅享奔跑乐趣,并见证港城生态文明发展与经济建设成果。

城市在变,“城市东进、拥抱大海”的主基调依然未变。随着城市版图一路向东的战略推进及自贸试验区的落定,“连云新城———城市新中心”承载着未来发展的所有梦想,将成为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和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特色功能区。这次半程马拉松比赛选择在美丽的海岸线开跑,从连云新城行政中心到蓝色海湾项目体验区,在领略大海磅礴的同时用海纳百川的豪气激发着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纵享运动激情。

深秋时节的连云港温度适宜,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是一个利好条件,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上演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灌云的体育老师包月坤以1小时14分21秒赢得半程男子组马拉松比赛第一名,女子组冠军同样由来自灌云的老师张雅静以1小时28分夺得。

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告一段落,未来,还将继续丰富赛事内涵,将连云新城马拉松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城市符号,向全国跑者、观众展现连云新城的城市魅力,助力连云新城发展腾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